來到KIRORO的日子邁向第三個禮拜,工作上漸漸的上手了

雖然偶爾會有不小心沒注意的細節,但隨著後輩們的到來,我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。

 

同事們都很親切,雖然我還是很常聽不太懂大家在說什麼

但大家都很親切地解釋給我聽,或是寫漢字、查網路

覺得每天來上班都蠻開心的:)

 

最近在計畫12/3.12/4的連假 12/3 考完後的隔天要做什麼

想去吃 回転寿司屋さんの花まる、スープカレー屋さんのさむらい

還有買東西,最近看了好多日本超市可以買什麼的部落格

做了小筆記,下次再介紹一下買到的東西中比較推薦哪些

剛好也有慕尼黑市集可以逛一下

這次一定要把帶來的腳架好好運用~~~

 

另外,這趟北海道之旅一定要完成去年來玩時沒看到的

1.旭山動物園企鵝走路

2.網走破冰船

3.雪季

4.小樽點燈

 

對了!!11/27 放假的這天 跟涵一起滑雪了

單板很好玩,剛開始先在初學者雪道,抓到點感覺後就到比較長的雪道滑了

覺得在比較長的雪道上滑學得比較快!但這天沒下什麼雪,因此雪有點硬,跌的好痛

直到今天我的脖子都還有點痠痛

結論就是初次玩單板的人,安全帽很重要、護臀很重要、護手腕也有重要!!!

 

原來滑雪是這麼一個耗體力的運動,雖然身處零下某度的雪場,卻能因為身體需要維持平衡而汗流浹背

讓從來沒有滑過雪的我大吃一驚。但我很喜歡這個運動,下次還想試試看SKI

所以其實因為會大量運動,snow coat裡面只要穿件發熱衣或是有時會看到客人直接穿T-shirt(老手)

但冷暖的感受還是因人而異

最重要的還是注意安全!!

 

今天收到健康保險被保險證跟年金手帳以及MY NUMBER的資料了

大家都很驚訝外國人居然也需要繳年金

雖然外國人繳的厚生年金是可以退的

但是需要繳滿六個月以上,如果之後的工作沒有保年金

我就只能含淚看著我的錢離開了~~

 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En-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