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開始接客的第一天,結束了研修的日子

不再只是前輩們口述告訴我客人會做什麼樣事,而是真正的直接接客

剛開始來的都是日本客人,因為同事們昨天已經歷過開幕慶的洗禮

所以大家都很上手,反而是昨天休假的我顯得有點不知所措

但後來,前輩將一位同事調離雪靴櫃台,也就是我與另外一個昨天剛來的同事一起分工雪靴櫃檯的工作

伴隨著說中文的客人的出現,就像讓我做一組一組的暖身操

之後出現日本客人也較為熟練了。

 

後來空閒時,我告訴前輩M先生說,我覺得日本客人人都蠻好的,可能因為知道我是外國人

M先生就告訴我,這是因為現在大家不需要排隊

等到大家需要排隊的時候,大家就會いらいら

但我想,不管是哪國人都是伸手不打笑臉人的

拿出標準的UQ人笑臉,工作上還是能有一點點小分數的吧?

 

回程在接駁上與昨天剛來的T先生聊天

我問他他滑過的滑雪場哪邊最棒

他說就是這邊,雪質很好,雪又很多

原來我在日本人心目中排序蠻前面的滑雪場工作呀!

 

台灣女孩的H女孩,今天休假也來租雪具了

要跟U先生一起去滑雪

好棒呀!我也要趕快拿到PASS才能夠跟大家一起去滑雪~

 

下午的時候MS先生的朋友A先生,也來還雪鞋了

我這才認出他,原來他跟T先生都是廣島出身

他鄉遇同鄉(?)真的很棒呢

 

待會要跟H女孩一起煮上次去超市買回來的烏龍麵

不須加任何一滴水,直接加熱即可,好方便喔!又好吃

 

每天都有變化的感覺真好…

雖然唯一不變的是,除了隔天休假之外,我沒睡好過

總是睡得很淺,比鬧鐘時間早醒來

另外,值得一提的好事就是

每天都覺得自己的日文又更好了一點點

很開心,雖然有很多的不適應,但總會慢慢更好的:)

態度最重要,給自己加油!

arrow
arrow

    En-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