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談談渺小

在這邊的宿舍生活就像個國際聯合國一樣

什麼樣的人都有,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

卻都有著開朗的性格或是熱愛滑雪的共同點。

 

是的,我大開眼界。

30幾歲-曾在烏克蘭教日文,英文流利的日本人M先生(喜歡念書)

20歲-曾去過加拿大打工度假 英文極為流利(完全外國人發音)的日本女孩K小姐

24歲-英文也流利的日本女孩M小姐

23歲-德文英文流利的台灣女孩H小姐

48歲-居住台灣4年.日本16年的美國人 中英日文流利 R先生

38歲-KIRORO年資15年的日本前輩M先生 冬天努力工作 夏天各處旅遊 未婚 

對我來說是種嶄新的生活方式

這邊肯定還有好多我還不認識又卻身懷絕技的人

 

在這邊我覺得自己極為普通,我也想讓自己的人生過得不一樣

我也想要讓自己更往前走一步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-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