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79.JPG

標題即破題,這是今天兩組新加坡人問我的問題。

 

我的同事裡面確實沒有新加坡人,我沒有機會詢問 為什麼客人會這樣問

我只知道來到這邊,我的日文跟英文聽力口說能力飛速的進步

也許來到這邊賺不到什麼錢,也許一家人到這邊玩一次的錢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

我,還是覺得很值得。

 

大陸客人問我怎麼找到這邊的工作的?

我沒有多說什麼

我只知道,從這兩種應答來看,我能看得出各國人的思考方式不一樣。

沒有絕對的好或是不好…

只是每個人想過的人生本來就不同。

 

另外,我覺得在這邊會說中文並不夠好,

沒有好好地聽懂前輩說的回覆 好好的傳達給客人

我覺得 還不夠好

我會繼續努力。

 

很開心的是,剛好隔壁的商店因為賞味期限而將竹輪麵包半價

沒有撿到便宜的我,很幸福的得到一個!

他們說是北海道的代表麵包,裡面還包著我很喜歡的鮪魚tuna

今天很開心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-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